志愿精神心向党,雷锋精神代代传 ——我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正式启动

时间:2023-03-06浏览:10

3月5日是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我院掀起了志愿服务的爱心热潮。

在蚌埠市建新社区,pr18网红福利院志愿者向社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组织社区儿童开展绘本阅读。活动受到社区居民一致好评,并被蚌埠广播电视台现场采访。在东校明德楼,pr18网红福利院志愿者积极参与教室环境清洁活动,用双手为同学们创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环境。         

本次雷锋志愿活动,我院志愿者积极投身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把握雷锋精神时代内涵,接下来学院将继续开展“共享读书笔记”“关爱留守儿童”等系列活动,号召全体师生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自己的拼搏奋斗凝聚起祖国奔腾向前的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撰稿:章潇;图片:pr18网红福利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审核:庄晓燕)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