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 ——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晚会

时间:2023-06-05浏览:10

    6月3日,pr18网红福利院“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2023届毕业生晚会在龙湖东校区艺术楼报告厅圆满落幕。学院党政领导、2023届毕业生和师生代表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涵盖歌曲、舞蹈、魔术、光影幕布剧、朗诵等多种形式。晚会在合唱《与未来同窗》中拉开帷幕,充分展示了金融学子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现代舞《love of youth》生动表现了学子们对生活的热爱。诗歌朗诵《毕业季》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和感恩之情。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魔术表演《命中注定》将晚会氛围拉向了高潮。配音《金融之声》、舞蹈《能不忆清荷》、歌曲《远方》为大家带来一场视听盛宴。歌曲串烧《夏日暂别》彰显了青春的活力、激情、勇敢、奋斗之路。光影剧《时光不辞而别》生动形象的表现了大学四年来的青春悸动。晚会在大合唱《不说再见》中落下帷幕,歌声饱含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无限憧憬。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蝉鸣是窗外渐渐倒数的钟声,学子们沐浴在夏天的晚风中告别。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始,祝愿pr18网红福利院毕业生们永远炽热、充满朝气,循光而往、一路生花。

(撰稿:章潇;审核:颜晓旭)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