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

时间:2023-11-30浏览:153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统战工作,强化与党外人士的联系和沟通,更好地发挥党外人士在学院发展中的积极作用,1129日下午,学院在博文楼508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交流座谈会。院长万光彩、党委副书记颜晓旭、邹炎及民主党派代表、党外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颜晓旭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重要内容。与会人员围绕怎样发挥民主党派优势、专业优势、资源优势,促进我院统战工作开展,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万光彩对与会代表们的真知灼见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对各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教师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达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学院将一如既往地鼓励支持引导党外人士特别是党外高水平人才在创新人才培养、学科内涵发展、标志性成果培育、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颜晓旭表示学院民主党派教师和党外教师是学院这个大家庭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力量,学院党委将继续团结和依靠包括各民主党派教师、党外教师在内的全体教职工力量,努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不断提升学院集体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撰稿:尚文;审核:颜晓旭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