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学院与人保财险蚌埠市分公司签订实习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23-11-27浏览:23

11月24日,学院与人保财险蚌埠市分公司签订实习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协议。人保财险蚌埠市分公司党委书记及总经理黄家云,党委委员、副经理刘晨,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王慧,学院院长万光彩,党委副书记颜晓旭,副院长郑军、吴鑫育、李波及保险系老师参加了签约授牌仪式。仪式由颜晓旭主持。

万光彩对人保财险蚌埠市分公司到访表示欢迎,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研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他指出,学院结合区域经济发展战略需求,以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己任,秉承理论教育与实践养成相结合的育人理念,积极与公司企业全面合作,开展科学研究,着力构建实践育人长效机制,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最后也表达了与人保财险蚌埠分公司共同推进高质量教育实践基地建设的期望。

黄家云介绍了人保的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和平台优势。他表示希望通过校企合作,双方秉承“共建、共融、共创”理念,进一步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学术科研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实现双方资源互补,最终共赢发展。

最后,双方签订了就业实习基地协议并揭牌。

(撰稿:张博;审核:颜晓旭)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