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我院与安徽心安康保代公司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时间:2023-11-07浏览:10

113日下午,我院与安徽心安康保险代理有限公司举行教育实践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武福集团主任武维志,心安康董事长张勇、蚌埠分公司总经理李姚,学院党委副书记邹炎,保险研究院院长李加明,保险系主任蒋晓妍、副主任陈美桂参加了此次签约授牌仪式。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学院2023级保险专硕的全体学生。

张勇简要介绍了武福集团概况、安徽心安康的发展现状、平台优势等情况。他表示,公司的长远发展离不开优秀专业人才的加入,他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在人才培养、员工培训等方面切实建立起良好的合作机制,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邹炎表示校企合作是推进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进一步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为保险教育和保险实践搭建桥梁,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和就业机会,加强双方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蒋晓妍介绍了学院保险系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在校学生等情况,李姚介绍了安康蚌埠分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范围、合作机构、经营状况等。在场的保险专硕同学还就实习实践、行业发展、就业疑虑等方面的问题与安康部门领导进行了积极交流。

最后,双方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邹炎代表安徽财经大学pr18网红福利院为安康保代公司授牌。

(撰稿:陈美桂;审核:邹炎)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