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学院与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进行实践交流

时间:2023-12-14浏览:10




1212日上午,学院专业硕士第三党支部师生前往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进行实践交流。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副总经理高彤征,经理黄慧君以及学院保险专硕点老师代表和支部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高彤征简要介绍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的发展概况、资源优势等情况。他表示,公司的长远发展离不开优秀专业人才的加入,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实践交流,实现与学院的资源互补。黄慧君经理介绍了中国太平洋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分公司的业务条线等情况。

王军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保险专硕的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李加明老师鼓励我院保险专硕的全体学生应该保持对学习的热忱,以便在未来的工作中能够更好地解决实践中所遇到的问题。

在场的师生就实习实践、就业发展等方面的问题与太保财险蚌埠分公司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积极交流与探讨。

(撰稿:张博;审核:颜晓旭)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