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合作

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中心支公司来我院 举办2024届校园招聘宣讲会

时间:2024-03-20浏览:10

319日下午,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中心支公司在学院508会议室举办了2024届“青春起跑如获至保”校园招聘宣讲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芳、人力资源部李蕊经理宣讲,6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主持工作颜晓旭主持。

颜晓旭代表学院对王芳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及近几年毕业生就业情况。王芳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人保寿险蚌埠支公司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2024届的校园招聘计划李蕊经理详细介绍了在人保寿险的职业发展路径和福利待遇情况,并现场回答了参会学生关心的热点问题。宣讲会现场学生踊跃提问,气氛活跃。

通过宣讲,同学们对保险业和就业市场认识更加深刻,进一步明确职业目标,增求职信心,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创业观。

(撰稿:张雪梅;审核:颜晓旭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