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知行合一 探索“党建+专业”学习新模式——教工第三党支部、学术硕士党支部联合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2024-03-25浏览:10

为加强校企交流与沟通,搭建实践平台,2024年3月213月22日,学院教工第三党支部学术硕士党支部及保险系部分师生赴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平安人寿保险公司安徽分公司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师生一行首先来到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在新华保险安徽分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总经理袁祖锐的陪同下参观了企业职场,观看了公司宣传片。在座谈会上,袁祖锐详细介绍了公司的架构、发展前景和人才需求方向,并提出了希望双方能够在多方位、多领域开展校企合作,共同培养德才兼备的复合型保险专业人才。同时,他还亲切地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为他们的职业选择和规划提供了宝贵建议。

随后,师生一行来到平安寿险安徽分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在座谈会中,消费者保护权益部经理范汉杰详细介绍了平安寿险从初创时期的艰难探索,到如今成为业界翘楚的跨越式发展人力资源部经理江亮从人才管理的角度,介绍了平安寿险如何构建高效的团队架构,通过人才培养和激励机制,打造一支既专业又充满活力的员工队伍。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提问,涉及产品创新、客户服务、风险管理等多个层面,同时,双方就校企合作发展模式、学生就业岗位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对校企合作的基本构想达成重要共识。

    座谈结束后,江亮、范汉杰带领师生参观了公司职场新环境,深入了解了平安人寿的企业文化和公司发展情况。此次实践教学活动增进了学院、校友、企业彼此间的了解,促进校企合作开展更为务实合作初步达成共识。

(撰稿:蒋晓妍;审核:颜晓旭)


返回 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