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 互融互促互提升 ——我院学术硕士党支部师生走进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中心支公司

时间:2024-04-02浏览:11

 为拓宽专业视野,持续推进党建共建活动,4月1日下午,我院学术硕士党支部师生一行走访了中国人民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蚌埠中心分公司,开展专业交流和访企拓岗活动。人保蚌埠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了我院师生。

在座谈交流中,人保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公司文化、组织架构、人才需求和实习点建设以及支部建设特色亮点等相关内容,并表示欢迎和鼓励毕业生到一线基层的公司实习实践,在基层工作中不断提升自己,针对支部师生提出的职业规划、日常工作与学习中关于保险学科专业知识存在的困惑,给予了详细指导与解答。同时,双方还就支部建设经验进行了分享与交流。会后,我院师生在人保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工作环境。

学院将继续开展企业走访系列活动,以党建为引领,结合专业特色,深入调研企业与学生的双向需求,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访企拓岗促就业等方面开展积极探索实践。

(撰稿:尚文、张凤珍,审核:颜晓旭)

返回 原图
/